Saturday 28 August 2010

回忆❤

老方法滴开场白......

嘿!!
好久不见~!!
蜘蛛网多了厚~~
哈哈~
我答应会努力更新滴...
尽量laa....^^

话说....
我昨天为我滴书橱大扫除...
很勤劳滴说~~xD(暗爽 ing~)
然后呢...
挖到....我滴baby album~~
Yerrrr_____
超可爱滴说~~~
第一次的生日~1998/2/22
1岁滴我...
卷卷少少滴头发...
还没张齐滴牙齿...
哇....
好想变baby oo...
baby dress dress all 超可爱滴说~~~
Kyaaaa!!!!
HAHA~

然后叻
藕有去看看以前的帖子
边看边笑边怀念~
我怀念的~(傻了,情别见怪)
那个有藕对爱情滴感想,憧憬  
有藕滴喜怒哀乐记录
有藕滴心情报告
超怀念的说~

若问藕:
时光倒流,想回到几时?

藕铁定会这样回答:


2009年6年级滴口爱,多姿多彩滴生活    
若哪一天我失忆了
请告诉我本部部滴网址 
因为这部部
是藕滴记忆天使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