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 March 2010

左手天使 ,右手恶魔

习惯于执笔伤感的文字,用语言来萧条整个空间。

当一个伤感抑郁到了极限,也许会磨合出新的感悟。

就是这样每天的忧愁,每天的愤懑,每天的幻想。

其实我知道自己根本不是这样的性格,

这仅仅是理智发泄,理智的思考。

如果你说我还天真, 我会承认。

天使和恶魔的区别在于,

一个是光明,

一个是黑暗。

天使圣洁,

恶魔诡诈。

我要你成为一个,

要么天使,要么恶魔,

你会作何选择?

当选择的时候

你会发现,

无论是光芒还是阴暗,

都不是你想要的。

人生亦是如此,

阳光和阴暗都并非上策,

就像我,

左手天使,右手恶魔,

微笑着玩弄命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